当前位置:

20家企业代表与武陵山珍馆签订入驻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瞿雾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08: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副市长尚生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瞿雾 张潘)1月15日下午,湖南张家界武陵山珍馆招商大会暨入馆企业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尚生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会上,尚生龙说:“我们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为大家提供最宽松、最优惠的投资政策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让投资者赢利,助投资者发展,帮投资者成功。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在美丽的张家界收获累累硕果。”

  签约现场,有20家企业代表与武陵山珍馆签订入驻协议,项目主要涉及农产品生产加工、旅游产品开发利用、进出口商品贸易等,签约项目潜力大、效益好、前景广阔。

  张家界武陵山珍馆以独具特色的“武陵山珍”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和发挥张家界强劲的旅游带动作用,着力打造“旅游+互联网+农业+精准扶贫”的产业发展新模式,促进旅游业与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信息化和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发展,起到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丰富旅游消费市场和带动农民创业增收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