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启动“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于佳丽 2017-01-16 08: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凉水井镇百合村启动

沅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峰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

歌舞节目

几位老人一同欣赏摄影协会早前为他们免费拍摄的全家福照

书法协会会员在为村民书写春联

村民争相领取县作协、科技局、司法局、农业局、图书馆等单位提供的书籍

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村民义诊并赠送免费药品

  红网沅陵县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邓永松)1月15日,湖南省沅陵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当天,县里宣传、文化、科技、医疗卫生、司法、农业等10多家单位,在凉水井镇百合村为农民送歌舞,送全家福照,送春联,送医药,送农业科技、法律和健康知识。

  “三下乡”活动是党和政府送给基层群众一份文化、健康、科技福利,连续在沅陵开展近20年,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已成为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响亮品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峰在活动仪式上要求各级各部门用好“三下乡”活动平台,做好党和政府政策宣传,加大农业科技、健康生活知识普及,多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从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助推农村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