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对南岭国有林场2016年工作进行目标管理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本武 曾宪明 编辑:杨滋 2017-01-16 09: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本武 曾宪明)1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林业局国有林场目标任务管理考核组对南岭国有林场2016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南岭国有林场关于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的汇报。考核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调查询问干部职工工作情况,和实地察看秀美林场建设实施情况等方式进行考核。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南岭国有林场2016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国有林场改革、森林防火和秀美林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省市县积极林业主管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考核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南岭国有林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和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要以生态稳定、资源持续、景观优美、设施完备、环境整洁、管理现代、和谐稳定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秀美林场建设,在维护生态安全、推动当地绿色发展中发挥基础骨干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