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中来岳阳市君山区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6 09: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来到君山区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和部分特困群众,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区领导谢胜、李勇、马志光、陈华生参加。

  在钱粮湖镇分路口敬老院,王小中拉着百岁老人周金莲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住宿、伙食、娱乐等情况,他要求一定要做好敬老工作,确保“老有所养,老有好养”。

  随后,王小中一行又来到付雪琴等特困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克服暂时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