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经信委来里耶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熙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6 09: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向熙正)1月13日,湖南省湘西州经信委主任向宏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及相关州属企业负责人共25人,来到里耶镇锁湖村、恒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召开2016年度驻村扶贫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中,相关州属企业负责人表态,将继续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力度,确保贫困村如期脱贫。

  向宏国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对当前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向宏国指出,一是要从理论政策上认识精准扶贫,要把实现小康作为脱贫目标,不能简单地停留在收入脱贫,要把政策和群众两手抓作为精准扶贫的切入点;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思维,整合力量,发挥企业的优势;三是传统经济要向园区经济转变,培养大户能人,发展规模经济;四是硬件建设要向软件服务转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