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陈黄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6 09: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陈黄辉)1月13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红军、王炜、付小俊、李红群,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并结合区政府日常工作内容,对区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洪灿说,感谢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区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府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区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针对提出来的问题,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自觉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及时整改。同时,要继续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好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改进政府工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