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委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晶晶 潘雁平 刘凤 编辑:杨滋 2017-01-16 10: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1月16日讯 (通讯员 陈晶晶 潘雁平 刘凤)1月9日下午,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求自觉扛起监督执纪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实处。

  会议首先传达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专题纪录片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随后的学习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曾晚生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掌握要义,坚定信心,自觉扛起监督执纪的政治责任;要按照打铁自身硬的要求,在思想上扛得住,在工作上拿得起,在生活上管得好,从严监督管理,锻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