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周末不休为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潘志鹏 编辑:杨滋 2017-01-16 10: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1月16日讯 (通讯员 潘志鹏)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冷水江市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消费,严防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湖南省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来临前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全力加强春节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连日来,该局已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48人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清市场、维秩序、办案件、端窝点,集中开展打击无证经营、节日重点消费品打假、电梯隐患排查等专项执法行动,着力解决当前市场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接下来,该局还将突出计量器打假,严厉打击囤积居奇、短斤少两等扰乱市场的不法行为,切实净化节日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繁荣稳定。

  同时也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当你的消费权益受到侵犯时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切实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