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七甲坪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6 10: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1月15日,湖南省沅陵县七甲坪镇卫计办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赶集高峰期,在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上门服务。

  “以前做检查要到沅陵县城,我们离县城127公里,山路弯曲,来回极其不方便,这次到家门口就能做检查,节约了时间和开支,更重要的是少了来回颠簸的麻烦,能在家门口做检查,感觉很温馨”。从广州务工回家的洞溪村民们说出了自己回家的幸福感受。

  该镇此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活动旨在针对广大农民和务工返乡人员普及优生优育和出生缺陷预防知识,做好参检夫妇体检前指导工作,建立《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档案》,对参检对象做好全程服务。

  当天,该镇共有76对夫妻参加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6/4191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