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宁乡县建筑企业完成建安产值66.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6 10: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汉光)1月14日,以“匠心永驻,共建明天”为主题的湖南省宁乡县建筑企业协会2016年会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举行,协会22家会员单位,以及协会租赁分会、混凝土分会企业的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共4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述情谊,共谋发展。宁乡县政协副主席彭曦明,以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

  近年来,宁乡建筑行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心,积极投身全县发展建设大局,在助力“四个打造”,提升城乡品质、推动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上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彰显了风采,展现了作为。尤其在2016年,全县建筑企业坚持“科学管理、优质服务、整体提升”的办会宗旨,主动将行业发展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了实现建安总产值66.7亿元,完成税收2.9亿元,利润3.6亿元的业绩,并有7家企业被市住建委授予长沙市建筑业“AAA”信用等级企业,4个建设项目被省住建厅评为“省级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示范工程观摩工地”。

  协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里,宁乡建筑企业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组织和动员全体建筑企业积极投身全县的发展大局、建设大局,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干在一线、干到一起、干出一流”的精神风貌,为宁乡事业增光添彩。

  当日活动还对会员企业先进工作者、先进质安经理、先进班组长、优秀工匠、“十佳工匠”、社会贡献奖进行了表彰奖励,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