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19日降温降雨 20-21日湘中以北最低温可达0℃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10: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倩)今晨(1月16日),湖南部分地区雾气弥漫,个别县市能见度仅100米。省气象台预计,16日至19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降温4-6℃。

  实况监测统计显示,今晨8时,湖南大部分地区出现轻雾天气。其中,汨罗、石门、桃源、浏阳4县市出现了能见度仅为100米的浓雾,南岳能见度更是不足50米,为强浓雾。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前雨后晴,降水偏少;气温前低后高,20-21日湘中以北最低气温可达0℃左右。其中,16日湘西、湘南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17-18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湘南局地中雨,气温下降;19日湘中以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20-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高温回升,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6日下午到1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南10℃,其他地区12℃;明天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

  17日晚到1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南局地中雨。

  18日晚到19日白天: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

  新一轮降温、降雨来临,专家提醒,公众要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如遇降雨天气,开车需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同时,气温下滑,应及时添衣,以防感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