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对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突击暗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萍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15: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萍)1月16日,湖南省永兴县公车改革办牵头组织县纪委、县作风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组成4个暗访组,在县城区分设4个暗访点,对公车改革后保留的单位执法执勤、应急通信车辆的管理、使用情况及暂时未进行公务用车改革的事业单位公车使用情况进行突击暗访。

  此次暗访从早上7时30分开始,持续一个小时,在城区出、入城必经路口,县政府大门口等公务车辆集中进出的地段,设立4个暗访执勤点,对过往公务车辆一一拦车进行检查,重点核对车辆信息、车上所乘坐人员信息、公车使用手续等情况,由县电视台记者对暗访情况进行全程录像。

  暗访发现,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一个单位存在拟取消的公务车辆还未进行封存的情况,有个别单位的车辆涉嫌公车私用。对暗访发现的问题,暗访组将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核实情况后,根据公车改革的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