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召开基层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贺蓓蕾 编辑:于佳丽 2017-01-16 15: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贺蓓蕾)1月16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乡(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邵阳市副市长、北塔区委书记肖拥军进行点评并作讲话,市党代表联络办公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在家的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刊主持会议。

  陈家桥乡、状元办、新滩办党(工)委书记和区教科局、区卫计局党委(党组)书记先后述职。肖拥军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肖拥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基层党建七项任务和八件实事全面完成,形成了一些特色和亮点,有力保障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经费,“美好社区”继续处在前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肖拥军强调,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自觉性,切实履行好各级党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坚持整体推进,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基础水平,硬件上要实现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美好社区等“四个全面覆盖”,软件上要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干部服务群众水平、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化水平、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三个全面提升”。要严格要求,切实抓好年前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双述双评”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布局。

  夏刊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述职评议后续工作要求,要组织好公示公开,接受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监督。要抓好整改落实,根据查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并将整改情况纳入下一年度述职评议内容。要推动述职考核全面开展,各乡(街道)党(工)委和2个区直行业系统党委(党组)要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双述双评”活动,各区直机关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会上,测评人员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