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拿到别人遗失的银行卡 银行保安悄悄取走一万九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2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希)1月16日,湖南省资兴市阳安路派出所破获了一起银行保安盗窃银行卡现金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涉案的19000元现金已全部返还给受害人唐某。

  1月15日,阳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唐先生报警称,因有急事,他取钱时忘记拔卡,卡内现金被取走19000元。民警立刻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将目标锁定在该行保安陈某身上。民警发现,1月13日,受害人唐某当日取款后,将卡遗忘在ATM取款机后,便匆忙离开。排在唐先生后面的一名女子发现银行卡后,将卡交给该行保安陈某。保安陈某拿到卡后,看到银行卡上贴有密码,心生贪念。他并未上交银行,而是迅速搭乘摩托车,来到资兴市新区某ATM机前,取款1万元。次日23时许,陈某见事主未报警,又在资兴市新区阳安路某银行ATM机上取款9000元。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盗取唐某银行卡内19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提醒,岁末年关之际,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等财物,更不要将密码暴露出来,给犯罪分子以可趁之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