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最繁忙高速分流路线出炉 过年回家防堵必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16: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最繁忙高速分流路线

  红网岳阳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汐)2017年春运已启动,今年的春节较往年有所提前,北上车流量骤然增长,相关数据显示,春运前三天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段的车流量每天呈20%左右的速度增长。对于旅途上的朋友们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会不会耽误了回家的旅程,今年该怎么走……不用怕,笔者贴心为大家制作了应急分流绕行图,告诉你行驶路线,赶紧收藏吧!

  一、G4京港澳高速分流至S61随岳高速的线路:

  1、金屋枢纽分流线路:从金屋枢纽(G4 1355公里处)→杭瑞高速(G56 782公里处)→公城枢纽(G56 799公里处)→S61岳临高速。

  2、岳阳收费站分流路线:从岳阳收费站(G4 1373公路处)→岳阳连接线→岳阳东收费站(S61 25公里处)→S61岳临高速。

  二、S61随岳高速分流至G4京港澳高速的线路:

  1、公城枢纽分流线路:从公城枢纽(S61 18公里处)→杭瑞高速(G56)→金屋枢纽(G56 782公里处)→G4京港澳高速公路。

  2、岳阳东收费站分流线路:从岳阳东收费站(S61 25公里)→岳阳连接线→岳阳收费站(G4 1373公里处)→G4京港澳高速。

  三、G4京港澳高速分流至S11平汝(武深)高速的线路:

  1、金屋枢纽分流线路:从金屋枢纽(G4 1355公里处)→杭瑞高速(G56 782公里处)→大界省际收费站(G56 760公里处)→通城北枢纽(G56)→S11平汝(武深)高速。

  春运期间,湖南高速警察将加强路上的巡逻和管控,注意出行的天气变化情况。如遇到恶劣天气尤其是雾天,会在高速公路采取相应的交通管制,比如发布交通管制信息,在一些桥梁隧道收费站的进入口,都会有对驾驶人的温馨提示,请大家注意交警的即时路面提示和相关的交通管制信息。遇到高速公路主干道交通事故或是拥堵及其他交通管制措施造成车辆排队等候的,请广大驾驶员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依次在行车道停车等候放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不要随意穿插抢占正常行驶的车行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