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强化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6 16: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弓婷)1月13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在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提高认识,筑牢基础,夯实阵地,全力推进岳阳楼区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副区长高鸽子、邓建华出席,区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岳阳楼区现有投融资类公司239家,其中区处非办重点调查和关注协调的投融资公司21家,目前立案或移送的15起,已为投资人挽回经济损失7159万元,兑付债权人近1700人,有效稳控了债权人群体。

  黄建文要求,要充分认识处非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长期性,加大处置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筑牢管理基础,群众基础,队伍基础,逐级落实责任,有效防范处置;要夯实宣传阵地,开拓社区阵地及部门联动的合力阵地,创新方法,深入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履职尽责,确保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