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为返乡乡亲温暖接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钟慧梅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17: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暖接站公益活动开通直达沅古坪、四都坪、罗塔坪、天子山等12个乡镇的6条专线,安排车辆接送返乡乡亲回家过年。

“回头客”侯女士看到张家界发展越来越好,表示今年要为家乡贡献力量。

将行李放在汽车后备箱,准备出发回家。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钟慧梅)1月16日上午,随着一趟列车缓缓驶入湖南张家界火车站,久别家乡的乡亲们回到了这片土地上,更让他们暖心的是,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组织了爱心人士和车辆,为他们免费接站,让乡亲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在今年的温暖接站公益活动中,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组织开通了直达沅古坪、四都坪、罗塔坪、天子山等12个乡镇的6条专线,安排车辆接送返乡乡亲回家过年。公益活动时间从1月16日至1月20日,持续5天。预计今天,将有返乡乡亲400余人乘坐专线车辆安全到家。

  “回头客”侯女士告诉记者,去年春节期间从外地赶回家过年,一出火车站看到接站服务时还半信半疑,但知道是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开展的公益活动后,就放下心中顾虑。现在张家界的名声越来越响,公益活动也开展的越来越多,每次在外听到谈论张家界时自己都倍感自豪,今年过完年就留在张家界了,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春节期间举行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回馈社会和乡亲,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张文权是温暖接站公益活动中的一员,他说,开展温暖接站公益活动已经是第三个年头,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会一直坚持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