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影视家协会:挖掘人文旅游资源 创优秀影视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17: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1月1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一届三次会议暨庆祝三周年文艺活动举行。市委特邀顾问、市正厅级干部、协会名誉主席陈美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出席。

  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财务管理,规范公开透明;抓好组织建设,力促业务发展……自张家界市影视家协会成立以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强化团结引导,正确把握协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和创作导向,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影响力大的主题活动。“全民酷跑运动会”“我是小小艺术家——首届电视大奖赛”“美丽乡村·温暖农家”“抱团凝聚力量”庆典晚会以及“高雅艺术进校园”等20多个活动,精彩纷呈、好戏连台、好评如潮。微电影《归来》《孝行天下》《感恩父母》的播出,《维权风波》《美丽中国行·爱在张家界——张家界新发现》电视专题邀请赛的举办,为推动全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艺术家们真正做到了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

  “希望市影视家协会组织广大影视界的朋友,通过影视艺术的方式,不断挖掘张家界的人文旅游资源,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会上,陈美林提出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