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期间茶陵县城部分路段限制通行(附详细时间及路段)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17: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开始,1月16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春运期间,茶陵县城部分路段将限制通行。

  【路段禁停】

  交通街全线1月18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一)至1月26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九)7:00-20:00禁止停车。其他路口路段根据需要临时禁停。

  【货车禁行】

  1月18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一)至1月26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九)7:00-20:00禁止大中型货车进入城区。具体范围:犀城大道-十八丘路口-炎帝北路和平路口-G72茶陵东连接线-东环线严洮分路口-沿江路狮子桥路口-铁丝坳路口-金星路口合围城区域。

  【客运绕行】

  1.三八区方向所有的客运车辆一律在汽车北站上下客,严禁进城。

  2.严尧方向所有的客运车辆一律在汽车东站上下客,严禁进城。

  3.舲舫方向所有的客运车辆一律在沿江路狮子桥段上下客,严禁进城。

  4.炎陵、攸县方向所有客运车辆进站自犀城大道经云阳大街绕行,出城经朝阳街、东阳街绕行。

  5.界首、枣市、马江方向所有客运车辆进站自犀城大道经东阳街绕行。

  6.诸目至湘运、渡里至汽车北站线路客运车辆自州衙路经滨河街绕行,严禁从交通街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