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校湘籍学子家乡行”启动 200学子参观湖南名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贺小花 编辑:何冰 2017-01-17 00: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名校湘籍学子家乡行”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贺小花)今天下午,由湖南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名校湘籍学子家乡行”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动。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200名湘籍学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外省市湘籍学子高质量精准就业,吸引学子返湘助力湖南经济和社会建设。”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贺安杰向广大学子们分享了近年来湖南省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一系列政策及举措,并对学子们寄予希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做美丽家乡的建设者;讲好故事,做美丽家乡的代言人;建言献策,做美丽家乡的智囊团。

  “未来20年,所有的企业都将陷入人才战争,杰出人才将是明日企业战争优势的主要来源。”三一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宋泽宇说,此次活动的举行,一方面让广大湘籍学子深入了解优秀的家乡企业,另一方面将影响湖南更多的知名企业将品牌推广到全国各地的高校,吸引更多的名校学子回湘来就业、创业。上海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毛伟为湖南的引才活动点赞,他说,湖南省爱才、重才、惜才的精神让人钦佩。

  活动仪式结束后,200名湘籍学子在主办方的组织下前往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参观交流,在接下来的两天行程里,他们还将走进三一集团、远大集团和中车集团参观交流。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透露,一个月前,该中心就给全国50多所高校的就业中心发了联络函,并同时开通了活动网上报名通道,最终从285份报名回执里确定200名参加活动的学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