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2017年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嗣胜 编辑:杨滋 2017-01-17 09: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县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肖嗣胜)1月13日,湖南省桂阳县2017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城北汽车站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四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锐主持启动仪式,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和相关运输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黄四平还实地检查了城北春运临时执勤岗的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

  黄四平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运输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整治交通突出问题,密集开展路检巡逻,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落细落实安全措施;要强化源头管理,严格市场准入,加强站场检查和“三品”检查,严禁超员车辆出站和危险品上车。全县上下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全力营造良好、和谐、安全的春运环境,严防发生交通事故,坚决确保春运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