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已建成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盛佩璋 编辑:王津 2017-01-17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1月1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 通讯员 盛佩璋)昨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浏阳市百宜饲料、一朵生活两家公司已于近日获批建成长沙市第四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目前,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浏阳,已建成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吸引了6位两院院士、近50位创新团队专家投入到多项研发合作项目中,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实现了多项全新技术突破。

  院士专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顶级智囊”,近年来,浏阳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作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加以推动。市科协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聚焦双向需求,牵线搭桥,做好服务,保障了工作站的如期建成。

  浏阳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已经由数量扩张过渡到内涵与质量双提升的新阶段,全市力争到2020年创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1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