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开展春运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2小时查获酒驾4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2017-01-17 09: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交警集中整治现场。

交警正在用快速排查酒捡仪进行检测。

  红网株洲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全力保障春运道路安全畅通,力争实现2017年春运 “四个不发生、四个明显减少”的工作目标,1月16日下午,湖南株洲公安交警直属大队联合禁毒支队,在天元区泰山西路匝道口设卡,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3时50分左右,驾驶员彭某驾驶奥迪牌小车,准备由西环线进入泰山西路时,被交警拦下检查,经过酒精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1㎎/100ml,涉嫌醉驾。彭某称,中午和朋友在晴溪庄园吃饭,喝了一点白酒,想到公司就在泰山公馆附近,这么近应该不会查到,所以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公司上班。“哎,早知道让朋友帮我开车了。”被查后,彭某十分后悔。

  在设卡集中整治过程中,株洲交警直属大队和禁毒支队在西环线与泰山西路交界的两个匝道口都安排了警力,对过往的每一辆车都仔细进行检查,2个小时共查获酒驾4起、涉嫌醉驾1起、涉嫌毒驾1起及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有力地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株洲交警直属大队副大队长向真提醒广大驾驶员,临近春节,亲朋好友聚会增多,驾驶员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市民席间也不要对驾驶员劝酒,发现驾驶员有酒后驾驶行为,可以拨打122报警电话进行举报,交警部门也将不定时、不定路段,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