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中国·温暖茶陵】谢志军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编辑:杨滋 2017-01-17 09: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希)声声祝福传真情,殷殷关爱暖民心。1月13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谢志军深入企业,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王福庚、陈秋福等县领导陪同。

  谢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强强陶瓷、康圣堂药业、富盛针织、贵派电器等企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在强强陶瓷,谢志军仔细询问困难职工沈国玉、吴玉清的生活状况,当得知沈国玉丈夫去世、家里有两个小孩要读书时,谢志军表示,一定要让孩子安心读书,有什么困难要向企业和政府反映,并且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走访中,谢志军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在生活生产上对困难职工给予照顾,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好他们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