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交通质监站开展廉政访谈

来源:红网 作者:凌莉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凌莉)近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交通质监站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质监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对受监的栖凤大道、栖凤渡镇太和桥、和平村自行车游道改建、X177线良田镇大竹山至宜章连线道路等建设工地,开展行风、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总体情况进行廉政访谈。

  访谈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电话询问三种方式。其中,召开座谈会1场,个别访谈3人次,电话询问5人次。根据访谈对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了梳理。下一步,针对访谈对象在作风效能、服务现场和监督业务3个方面的6条建议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规范相关制度,巩固访谈成果,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大力推进纪律建设,牢筑“纪律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