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增福街道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张攀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张攀)为认真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增福街道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打非治违列入目前工作重点。

  此次行动将对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6大行业、400余家企业进行全方位排查。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对本行业领域和本辖区内的安全监管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检查内容进行全覆盖地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及时整改。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大隐患进行集中整治,对违法违规生产的企业,组织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取缔,严管重罚,强化“打非治违”。根据排查、整改的情况,对此次检查行动进行全面验收,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检查成效。

  截至目前,关闭无证食品加工小作坊2家,查处存在安全隐患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4家,要求立即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