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桂门岭社区干干净净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安妮娜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安妮娜)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区居民积极参加创文活动,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北湖街道桂门岭社区组织辖区创文志愿者对辖区无物业管理小区开展了春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

  社区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进行了分组安排。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小区的楼道、花坛进行了清扫、清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居民认真、仔细地清扫着每个角落,清理花坛的白色垃圾,并对小区道路、小区绿化、小区垃圾箱、宣传栏、健身点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扫;对楼道的每一个烟蒂和楼道的每一片残缺标语及楼道内乱堆物、乱晾晒等进行清理,使楼道由脏变洁,由乱变齐,由差变优。

  南雅小区的志愿者更是认真,党员邓先义、张友和同志步行十多里,从汽车西站后山背来两根竹子用于小区清理化粪池,男女老少齐上阵,把小区的化粪池、阴沟、卫生死角全部清理得干干净净。

  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社区无物业管理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赢得小区群众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