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朝阳街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陈佳婕 2017-01-17 10: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撸起袖子扎扎实实干

  零陵区朝阳街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刘跃兵)“省长的报告很接地气,指导性、针对性强,为我们基层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1月15日,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讨论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办事处主任唐红鹰激动地说。

  学习讨论会上,办事处干部职工及各村村支两委干部代表争先发言,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办事处实际,畅谈今后发展。朝阳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农产品加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发展较快。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建设以精细农业为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重点培育和提升粮食、畜禽水产等千亿产业,这让大家既看到了差距,又看到了希望。大家表示,朝阳街道的差距是农副产品加工、农业基地整体发展水平不高,今后要按照省里的部署,撸起袖子扎扎实实干,一定会有新起色、新发展。

  朝阳街道诸葛庙村支书杨振忠说:“我们村有18家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在企业带动下,农业基地有了一定发展。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我们感到精神振奋,要努力把现有企业、基地做精做强,并加快引进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加快实现全面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