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加快让“中国银都”走向世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曾翔 编辑:陈佳婕 2017-01-17 10: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进一步推进创新改革

  永兴加快让“中国银都”走向世界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就2017年主要工作提出‘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增强创新引领能力’‘加快开放崛起步伐’等,醒目提神。”1月15日,永兴县委书记赵宇表示,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激发了永兴干部群众进一步推进创新改革的热情,全县上下要按照省里的部署加油干,加快让“中国银都”走向世界。

  据介绍,为做大做强“中国银都”品牌,永兴县将建设白银生产、白银商贸、白银文化、白银投融资“四大基地”。争取更多稀贵金属企业入园,推进规模发展、集群发展、抱团发展,力争培育3家以上具有引领带动效应的上市公司。同时,鼓励企业加大金银稀贵金属产品开发力度,发展银工艺制品、银基材料、银浆等精深加工产品,提升白银产业附加值。要加快“永兴银器”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引导企业积极创建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

  另外,永兴将依托“中国银都”产业基础,重点引进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实现金银产业链条向两端延伸、产品向精深拓展、产业向高端提升。永兴经开区负责人表示,许达哲省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坚定了他们推动园区“再出发”的信心,不仅要“引进来”,还会大力鼓励企业“走出去”,提高产业整体水平及外贸质量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