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审计局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喜艳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李喜艳)1月9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对审计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审计工作要结合苏仙实际、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中纪委全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思践悟,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依法审计的理念。要结合苏仙实际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主动地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审计理念,转换思维方式,提高审计实效,始终坚持突出重点、依法审计、敢于碰硬原则,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作为审计干部,要加强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更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保障审计机关清正廉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