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顺手牵羊盗电缆 “李鬼”遇到真“李逵”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刘秀兰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袁忠平 刘秀兰)文某、刘某、周某三人顺手牵羊盗窃通讯电缆,不想被电信公司员工发现后及时报警,假“李鬼”最终现出原形。1月9日,文某等3人因涉嫌盗窃通讯电缆罪被湖南省安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6年11月,文某、刘某、周某被某电信工程队雇请到安仁电信工程队施工。1月3日下午,年底结算后,3人返乡途中,顺手牵羊盗窃通讯电缆线。3人在路边处理电缆线时,被路过的县电信公司员工发现。询问对质中,3人说是电信工程队做事的工人正在处理废弃电缆线,被电信员工发现破绽并报警。

  经审理,文某等3人乘回乡过年之际,铤而走险结伙作案,由文某负责电缆线切割,刘某、周某负责拉线、收线,在该县灵官镇辖区盗割通讯电缆130余米,涉案价值3000余元。目前,因涉嫌盗窃通讯电缆,文某等3人被安仁警方依法打击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