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孩看店不可行 惯犯伺机再作案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邓巧峰 祝益芬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邓巧峰 祝益芬)1月8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两起被盗案,抓获嫌疑人1人。

  1月7日,该县卢阳镇龙某报警称,上午11时许,龙某离开副食店去接小孩放学,店内仅留下两名小孩看店,12时许,龙某回到店里,发现柜台抽屉内少了2100元钱。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店内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大约11时30分,看店的两名小孩跑到外面玩耍,一名男子偷偷潜进店内行窃。民警将视频监控中嫌疑男子拍下来,并让周边群众进行辨认,可大家都说不认识此人。

  8日上午,报案人何某来到该所报案称,其一台手机被盗。正在此时,一村民匆忙来到该所反映,在城区某手机店内发现盗窃龙某店内现金的嫌疑人。民警立即赶到手机店,发现店内确实有一名与视频监控上颇为相似的男子,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讯问。

  经审讯,该嫌疑人名叫范某,一开始拒不承认盗窃龙某店内现金。当民警拿出监控画面等证据后,范某对盗窃龙某店内现金21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在城区某服装店内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