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法院获评全省青年法官应用法学研究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 胡平忠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唐红 胡平忠)近日,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传来喜讯,嘉禾县法院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全省青年法官应用法学研究基地及青年法官志愿普法基地。

  近年来,嘉禾县法院高度重视青年法官的培养工作,不断强化青年法官队伍建设,制定多项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和激发青年法官从事学术调研工作的热情和主动性。2013年以来,全院青年法官撰写的学术论文先后在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论文研讨会、中部崛起法治论坛、中国审判理论研讨会、全省法院理论研讨会等各大学术理论研讨会上屡获大奖,学术理论调研工作连续多年位列全市法院前列。同时,组织青年法官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极大提升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