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法院组织集中观看讲座筑牢“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润琪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0: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陈润琪)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1月10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以“加强廉洁建设,防止司法腐败”为主题的廉洁警示教育辅导视频讲座。

  在讲座中,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二局副局长李忠诚围绕当前反腐倡廉建设新常态,结合自身的实际办案体会,分析了司法人员职务犯罪的主客观原因,阐明了司法人员违法违纪的危害后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预防政策,谆谆告诫大家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守党纪国法底线,自觉抵制消极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侵蚀。讲座结束,干警纷纷表示,讲座让他们经受了一次司法清廉之风的洗礼。今后要认真贯彻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敬畏心和责任心,做到恪守良知、从严自律、公正司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