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福寿文化走进广东

来源:衡阳全搜索 作者:文丽贵 陈迎春 段湘琼 刘思远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1: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月17日讯(衡阳日报通讯员 文丽贵 陈迎春 段湘琼 记者 刘思远)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值年关岁末,湖南衡阳南岳区门票管理处会同佛教协会南下,赴广东省江门、恩平、中山,广西桂林、湖南娄底等10余地市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南岳衡山与您结缘”旅游促销活动,掀起了2017年第一轮南岳衡山旅游营销热潮。

  1月10日至13日,在区门票处工作人员的组织和陪同下,衡阳佛教协会会长大岳法师等10余名高僧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江门、恩平、中山等地,联合当地书法家搭台布点,免费义写春联8000余副并发放《南岳衡山旅游指南》等宣传资料万余份,当地市民排着长队领取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多位市民都表示了对南岳福寿文化的向往。

  恩平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负责人对此高度重视,认为南岳衡山的旅游营销活动别具特色,开启了湖南与广东因旅游文化活动结缘的序幕,以后将加强南岳与恩平的旅游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加快泛珠三角旅游经济圈精品旅游线路的建设合作。

  下一步,高僧大德们将会继续前往广西桂林和湖南娄底等地直至春节前夕,持续义写春联,祈福求寿,为宣传南岳福寿文化、打造南岳国际旅游目的地持续发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