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13名“一把手”交党建“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1: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月17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唐翔 通讯员 唐兰荣)“去年重点落实湖北路、荷花坪、车站坪3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全街道已有6个社区解决了办公服务用房问题……”1月13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2016年度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单位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上,珠晖区副区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旷善第一个上交党建“成绩单”。

  会议现场,该区13名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党(工)委书记依次进行“直接责任”述职。不仅摆成绩,更讲出不足,就当前面对的党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表态落实。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对述职对象逐一点评,当面指出各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2016年,珠晖区各党(工)委书记都认真安排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明显提升,年度党建知识闭卷考试及格率为100%;按照区委“五包”责任制和“三联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区、乡两级四套班子的换届选举任务;全年建设完成5个村级平台、14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以临江、服务里为代表的社区建设成果在《湖南新闻联播》上播出;推行了文明创建“五劝一引”和党建知识“三赛两评”,印发了1万余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组织了各行各业党员进行党建知识闭卷大考等,党建创新亮点纷呈。

  陈礼洋要求,2017年,珠晖区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村(社区)班子换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升级,为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提供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