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太芝庙扮靓环境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周明星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1: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月17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张伟 周明星)1月13日,湖南省新邵县太芝庙镇党委政府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走上街头清扫卫生,并号召全镇人民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

  由镇、村党员干部带头,此次大扫除活动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次,清扫垃圾20余吨。本次“大扫除”还对马路市场进行一次大整治,规范了店面、摊贩经营次序,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严厉打击。拆除取缔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物,确保过往车辆畅通无阻;对店面招牌进行规范统一,更换招牌260余块,街面显得更加整洁有序。

  为确保爱护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该镇党委政府安排专车在全镇范围内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宣传,同时推进各村各户进行卫生评比,让居民养成更加良好的卫生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