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清除体育场馆建设最后障碍

来源:红网 作者:杨伟强 张秋萍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1: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月17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杨伟强 张秋萍)1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组织区法院、援建指挥部、治违、公安、消防、城南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现场监督,对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施工范围内2户被征收房屋进行了依法强制倒房。

  拆除现场组织周密,纪律严明,行动规范,工作人员先进行深入细致的思想宣传和政策解释工作,有序地将其财物一一搬出,挖掘机随后开展作业。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全程摄像,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当天拆除的房屋均位于省重点工程——市体育中心主场馆施工范围内,共计2栋,建筑面积833.35平方米,其中合法建筑494.68平方米,违法建筑338.67平方米。截至目前,项目共完成拆迁房屋面积11万多平方米。此次2栋房屋的司法强制拆除,清除了体育场馆建设的最后障碍,标志着体育场馆建设施工进入了快车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