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7 21: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月1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大家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区领导马志光、傅大斌、李力之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班子思路清晰、团结向上,廉洁勤政,是一个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的领导集体,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谢胜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谢胜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对区委常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也表明了对区委常委会工作的热切期待,回去后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向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同志反馈,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决策参考,并转化、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