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千余名困难职工喜领“春节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赵婧宇 编辑:王津 2017-01-17 2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待发放的帮扶物资

困难职工领取帮扶物资

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为困难职工发放帮扶物资

困难职工领取帮扶物资

  红网常德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赵婧宇)“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这真是雪中送炭,感觉很温暖!”1月17日,在常德市总工会举行的“爱心超市”活动中,武陵区环卫东所的环卫工人杨明利拿着刚领到的“春节大礼包”百感交集。据悉,此次活动是全市工会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发放帮扶物资1200份,价值55万元。

  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等出席活动。

  “两节”送温暖活动自1月13日拉开序幕,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帮扶款物1200多万元,帮扶近1.5万名困难职工,活动分三方面进行帮扶:一是开展重大疾病及生活救助,发放救助资金;二是举办“爱心超市”活动,发放帮扶物资;三是为全市各级劳模发放春节慰问金、生活困难补助金、特困帮扶金。

  其中,市总工会发放帮扶资金165万元,帮扶困难职工1300多人;发放帮扶物资1200份,包含大米20斤、腊肉10斤、棉被1床、食用油1桶,价值55万元,同时为区县(市)及基层工会配送大米95吨,价值57万元;筹资346万余元,为全市各级劳模740人发放“三金”。力争在农历春节前,爱心物资和帮扶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