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天易学院成立 为示范区“双创”打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王津 2017-01-17 14: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易学院成立。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成林讲话。

  红网湘潭县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教育,提升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1月16日晚,湘潭县天易学院在县委党校成立,这是湘潭天易示范区建设和发展征程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示范区创建千亿园区和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的有力举措。示范区领导王成林、蒋中军、胡明伟、胡庚、罗义彬、杨格等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中军宣读关于成立天易学院的通知和选聘通知。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成林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天易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成林重点围绕“为什么要成立天易学院、成立天易学院为了什么、天易学院的管理要求是什么”三个方面进行强调。

  王成林指出,成立天易学院是基于三个方面的思量和考虑:一是着眼于当前形势发展变化的需要;二是着眼于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需要;三是着眼于“两创”目标实现的需要。王成林指出,成立天易学院一是要提高把握政策和依法行政的能力,着力解决效力不够强的问题;二是要提高开拓创新和执行落实的能力,着力解决效率不够高的问题;三是要提高破解难题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着力解决效能不够足的问题;四是要提高协调管理和团结共事的能力,着力解决效应不够大的问题;五是要提高发展经济和经营管理的能力,着力解决效益不够好的问题。

  王成林要求,天易学院的管理要精心组织,激发学习活力;精准施教,确保学习效果;精细考核,严明学习纪律。王成林希望,把天易学院办成有亮点、有特色的园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天易示范区成功创建千亿园区和国家级经开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天易学院授课计划为:以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法务风控、业务基础为核心,按照混合式业余培训模式设立学习基地,重点在国家政策、宏观经济、法律知识、PPP金融投资、招商引资、规划建设、国土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加强培训;授课方式采取外聘专家、邀请党工委或部门负责人集中授课;授课时间原则上一个月一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