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14名新当选市人大代表进社区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太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5: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太平 王祉璎)1月15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人大陈太平代表团第二组新当选的14名市人大代表来到武陵区府坪巷街道光明巷社区,和社区干部一起,先后走进10个贫困户家中送温暖。

  今年60岁的低保户王光胜,智力二级残疾,丧失工作能力,一直靠哥哥照顾,人大代表们和社区干部首先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紧接着,代表们又走进低保户蒋波家中,今年44岁的蒋波意外遭受患疾病、下岗、离异的打击,生活不能自理,为了治病已倾家荡产,目前靠70多岁的父母照顾,儿子还在上学。得知他家的情况后,人大代表们和社区干部不仅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还鼓励他相信党和政府、相信社会温暖的大家庭,积极面对生活。随后,人大代表们和社区干部逐一上门慰问了该社区的其他贫困户,送去了1万多元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该区今年新当选的14名市人大代表分别来自企业、银行、教育、社区、公交等不同领域,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带着真挚的感情、浓浓的爱心慰问贫困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受到社区居民的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