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民警为粗心夫妇找回失款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田颖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5: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1月17日讯(常德日报通讯员 熊飞 田颖平)“遇到你们这一群认真负责的警察,为我挽回这么大的损失,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才好。”1月7日,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刚领回自己钱包的周女士感激地说。

  1月2日,周女士和丈夫到县城一米粉馆吃粉,将一个装有现金45000余元的手提包遗落在了座椅上,到张家界后才发现。手提包里的钱是他给朋友还账的,如果遗失不仅失了信用,还将继续欠着这笔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餐馆寻找,但老板否认有遗失的手提包。民警仔细地观察了现场,反复地询问老板,发现老板言语时闪躲的神情,判断老板拾得手提包的可能性很大。民警以该餐馆老板关系网为突破口,通过对其信任的人进行法律和政策的宣讲,最终规劝老板主动将手提包交给了民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