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实事求是述职

来源:红网 作者:帅泽鹏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5: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1月17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帅泽鹏 通讯员 袁军)1月13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12名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当了一回特殊的“考生”。

  近段时间来,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对述职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照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开展自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述职的1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紧紧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成绩、讲问题、查原因、谈思路,大家认认真真,客观实在,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真正做到了总结成绩有特色,找出问题有实例,剖析问题有深度。随后,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以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对口头述职单位和书面述职单位打分,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姚敦科,区委书记杨易分别对各述职单位进行了客观点评:今年的述职评议注重问题导向、从严要求、公平公正,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但工作推进不平衡、基础工作欠规范、精力投入不够、服务功能不强等问题。杨易书记还就下一阶段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列出整改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破解的具体要求,并向乡镇党委书记交办了问题清单。整个述职评议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务实有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