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政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辣味浓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龙建 编辑:王津 2017-01-17 15: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龙建)1月16日,邵阳北塔区政府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仇珂静主持民主生活会。区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唐青山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仇珂静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与2015年度区政府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仇珂静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动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主动认领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整场民主生活会历时近7小时,圆满实现了预期目标。

  仇珂静在做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谋划科学、准备很充分,相互批评严肃友好、诚恳实在,原因剖析直接了当、触及灵魂,整改凸显问题导向,措施比较实在,是一次很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做到准备更充分、思路更精细、问题更精准、措施更实效。要注重整改落实个人问题,注重强化区政府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区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示范作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与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脱贫攻坚、绩效管理、重点项目等当前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果。要把专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做好明年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