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新增3件湖南省著名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杜勇刚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5: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1月17日讯(永州日报通讯员 杜勇刚)1月5日,从湖南省工商局传来喜讯,新田县“薪田五月黄”“众康”“竹家乐”等3件商标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2016年,新田县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并将其列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加大了品牌奖励力度,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市知名商标的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该县建立和完善了品牌工作机制和培育发展机制,按照培育一批、扶持一批、推荐一批的原则,支持帮助企业争创品牌。加大品牌保护力度,建立品牌保护举报投诉制度,市监、公安、科技、司法等部门建立品牌案件执法协作机制,形成统一协调的品牌行政保护和司法保护体制,查处商标侵权案5件。同时,该县还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站等媒体,开展商标品牌战略宣传,引导企业自觉运用品牌参与市场竞争,营造商标发展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去年,该县新注册商标97件,其中涉农商标13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