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获批为全国供销e家样板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1-17 16: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1月17日讯 元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供销e家总部召开的2017年供销e家样板县建设专题座谈会上,湖南省桃江县获批为全国供销e家20个样板县之一,也是湖南省唯一一个样板县。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从投资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商务拓展部等七个部门抽调专人,组成专项小组支持桃江样板县建设,并将以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给予重点支持。

  近年来,桃江县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开展综合改革,重点发展了电子商务,拓展了经营服务领域。桃江供销电子商务公司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自主创立了“智慧桃江”平台,注册了“三根毛竹”集体性商标,组建了“供销万联”和“供销物流”两个子公司,并铺设农村网点145个,近4个月以来,实现网上流量450多万元,线下销售4300多万元。

  2017年,桃江县供销社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深化改革,高标准建好供销e家桃江县级运营中心,建设一流的O2O线下展示体验店、仓储物流中心、农产品初加工中心、质量检查中心、销售前置仓和县域互动店,打造电子商务桃江模式,引领全国供销电商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