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以及禽流感防治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08: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为了维护节日的正常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欢乐平安的节日氛围,1月17日,湖南省新宁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以及禽流感防治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活动为落实“春雷2017”专项整治行动,由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时间将从17日持续到20日,出动200余人在全县范围内对企业、农贸市场、超市、药店、餐馆等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严格监督检查群体性聚餐服务单位,重点排查服务性特种设备,加强H7N9禽流感疫情的排查和防控,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各市场正常、有序运转。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先后来到金来市场、玲珑超市、怀仁大药房、小百花宾馆等场所进行了检查,认真的排查食品药品以及特种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活禽经营摊点开展了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场所,执法人员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