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梁霞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08: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梁霞)1月16日,湖南省会同县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在会同县老干部局召开,怀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会同县委书记杨陵俐,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立志,县委副书记曹伟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辉等领导与4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欢庆新春佳节。

  会议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6年全县经济工作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会议指出,会同的发展进步与每个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老干部局要全面落实好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待遇 ,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丰富老干部生活,尽可能为老干部们老有所乐创造条件,让老干部们感受改革发展成果。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会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老干部们为会同的发展建设在会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或建议,对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感到满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美丽会同、幸福会同建设发挥余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