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京剧票友迎春团拜汇演精彩开锣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韬 白澍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09: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京剧票友协会2017年春节团拜汇演现场。

老艺术家们献声献艺。

刀马旦的妆容尽显中华文化之美。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向韬 通讯员 白澍)1月1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京剧票友2017年迎春团拜汇演精彩开锣,京剧票友们用自己真挚的表演,来铭记历史,缅怀先辈。

  舞台上,花旦、老生、青衣、刀马旦悉数登场,唱念做打不输专业人员,《四郎探母》《锁麟囊》《杨门女将》《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等经典传统剧目及现代京剧轮番上演。演出充分展示了张家界广大京剧票友对京剧艺术的热爱,也让大家体会到京剧作为国粹的魅力。

  张家界市京剧票友协会成立于1998年。多年来,协会长期致力于京剧艺术在张家界的发展,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继承弘扬京剧这一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不断提升张家界文化品位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